LangF丶梦希染

年更写手,不会更新了
一半是因为写的不好的原因
一半是因为身体的原因
我已经没机会了
afd:梦希染
cp:杂食党什么都磕,主磕毛家右

520快乐,中也前辈

主芥中

副ALL中

这次真的是甜文,你相信我!!!

ooc

大型崩人设现场

双向暗恋

文笔不好


    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心里也有一个秘密,那就是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前辈中原中也

         芥川最近感觉自己的前辈中原中也这是在疏远自己,比如说有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芥川把收拾好的文件送到中原中也的办公室,“中也先生,这份文件请过目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文件先放着吧,你可以先出去了”中原中也看了看他手中的文件烦躁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中也先生,您最近是不是在躲着在下?”芥川知道自己不应该问这个,但是还是想知道答案

 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似乎没想到面前的少年会提出这个问题,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在下最近找你,你都不在,还有好几次我在路上遇到你,你都躲着在下,咳咳咳”芥川越说越激动,都咳嗽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………唉”中原中也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解释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中也先生很讨厌在下的话………那在下就再也不打扰您”芥川脸色越来越不好,想要转身就走,结果被一人拉住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小鬼!我不讨厌你,相反,我、我喜欢你!”中原中也紧张的拉住芥川的手解释道

       “嗯?原来是这样子的吗?”芥川挑着眉,灰黑色的眼睛却紧盯中原中也

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才发现自己刚才好像表白了,低下了头想掩盖自己红着的脸

“反正一句话,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“在下乐意至极,还有中也先生为什么最近都没有理我?”

“这个………要从几天前说起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前,中原中也心里有一个秘密,那就是他喜欢自己的后辈芥川龙之介

        再过几天就是520,得想办法和他表白呀,中原中也走在路上,心里想着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chuya吗?”太宰治拖着湿漉漉的衣服从河边走上岸

      “喂!混蛋青花鱼,你知道应该怎么表白吗?”中原中也看到了太宰治似乎想到了什么

      “怎么?小蛞蝓有喜欢的人了?”太宰治伸出手想要把自己的衣服拧干,听到这句话时顿了顿,然后继续装出没事的样子

“你管那么多干什么?你到底教不教我?”

“…………我教你”

“你先那样最近几天离那个人远一点,等520的时候再表白,成功率可能会高一些”

“就这么简单?”

“蛞蝓要是不相信就算了”

“那我就先听你的吧”

      “唔,事情就是这样子的”中原中也对着芥川解释道

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嘛,那在下还真是多谢太宰先生了”  芥川咬牙切齿的说道

     “对了,中也先生,520快乐!”



文笔不好~欢迎观看~

评论
热度 ( 1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gF丶梦希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