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F丶梦希染

年更写手,不会更新了
一半是因为写的不好的原因
一半是因为身体的原因
我已经没机会了
afd:梦希染
cp:杂食党什么都磕,主磕毛家右

一个小番外

全部私设

太中

ALL中

小甜文!!!

ooc

文笔不好


全体注意有人要跟太宰抢人了!!!私设角色,巴德勒,一个被中也曾经救过的一个孩子,长得也挺帅的,性格暴躁是大狼狗,但是一般在中也面前是奶狗,非常不满意太宰,体术应该不输给芥川,没有中也那么好,易能力是控制,他可以轻易的控制时间物品,不过因为很少动用自己的异能,所以有点不熟悉,身高和太宰一样高,头发颜色是普通的黑色,深红色的眼睛,眼角下面有一颗美人痣,暂时就这些吧(正文的人物)

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治!!”一位橘红色头发,戴着帽子的男人愤怒的踹开门,“诶呀呀,这不是中也吗~”原本栗色头发的男人正趴在那休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起头笑着看向中也

  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怒气不打一处来,一下子冲到太宰治面前,双手提起他的衣领把他拉起,“你这家伙!!明明说好一起做任务的,你却把所有任务都推给我,自己躲在这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?有吗?中也明明自己能解决呢,所以我先回来喽”太宰治拍开了中原中也的手,鸢色的眼睛直视面前的中原中也,嘴角慢慢勾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在办公室外面,几个部下在那瞎嘀咕,“中原干部已经进去了,估计他们要吵起来了吧”,“是啊,中原干部每次一来,肯定要和太宰干部吵一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俩关系可好着呢”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站在那几个部下的身后,“你懂什么?中原干部可是很讨厌太宰干部”其中一个部下反驳了那个人的话,身旁的其他部下急忙的拍了拍那个部下的肩膀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干嘛拍老子,我他妈还没说完呢”那个部下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“咦,你怎么就知道中也一定会讨厌太宰呢?”乱步笑眯眯的看着那个部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说话了呀~我记得如果在工作时间讨论其他事情好像是要被处罚的——我好像记得你,你是那个巴德勒吧”乱步用手摸了摸下巴想了想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乱步干部我错了!!”那个被称为巴德勒的部下立马向乱步求饶,“这么乖啊,那你自己去处刑部领罚吧”乱步原本眯着的眼睛竟然睁开了,露出了原本那双墨绿色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不行吧,去处刑部的话不死也要掉层皮,芥川干部一定不会过放过我!!!”巴德勒正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定一个墓地

 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“你们几个在那吵什么!”中原中也走出来的时候,那几个人都停下了

       “可爱的帽子君~这几个人呢,在工作时间讨论别的事情,所以我让他们去处刑部领罚”乱步突然站出来解释,中原中也看了一眼巴德勒,这个人有点眼熟啊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站出来”中原中也看向巴德勒,“我吗?”巴德勒用手指向了自己,“对,是你,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有点眼熟?我们以前见过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…中原干部你真会开玩笑,我怎么可能会和你见过”巴德勒尴尬的笑道,“难道是我记错啦?”中原中也不经低下头沉思着

       “那啥,不说了,我先去领罚去了”巴德勒迅速的逃跑了,他很怕自己被中原中也认出来

       “chuya~作为我的狗,竟然把我这个主人丢在这里和别的人聊天,真的是太过分了”太宰治做出伤心的样子,慢慢的往中原中也的身边靠

      “你这混蛋能不能别再恶心我,算了,我先走了,之后再找你算账”中原中也一脸气愤的走了,如果可以忽略他红着的耳朵的话

      “你们俩的关系可真让我羡慕”乱步承认自己是嫉妒、羡慕太宰治,“没办法,毕竟他是我的呢”太宰治故意的露出了嘲讽的眼神,“请让一下乱步君,你,挡住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乱步紧紧的握住拳,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懂,你会毁了他的”他转过头对太宰治说道,“不,我不会——乱步君,你要知道我爱他~”太宰治仅仅是笑笑而已

       “你会后悔的!别怪我没有提醒过你………”乱步低下头黑着脸,“就算是死,我和中也也会死在一起”太宰治的眼神越发深邃

        几个星期后,森鸥外首领下命令,要行动部的干部去完成一项艰难的任务,“这次,任务非常艰难,红叶君,中也君还有太宰君,请务必小心”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太宰治还说着:“有什么任务是chuya完成不了的吗?毕竟他是我的搭档,也是恋人,我对他很了解”他特别后悔自己说了这句话,自己不应该轻敌

 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死了,就死在那次任务里,当时太宰治还不可置信的抱着中原中也的尸体,去的时候是三个人,回来的却只有两个人,还有一具尸体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你会毁了他的!”乱步在一旁看着太宰治试图想要唤醒中原中也,不经冷笑道,刚从处刑部回来的巴德勒听到了这件事也急忙赶过去

       “不、不可能的,一定有办法!”太宰治紧紧的抱住中原中也不放手,“抱歉!送来的太晚………我无能为力”与谢野晶子摇了摇头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是太宰治最难忘的一天,因为自己的恋人就死在自己的面前,而自己却没办法

        起来啊!chuya!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向你求婚呢!

        不是说好我先死,然后你再死的嘛!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以先离我而去?

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的葬礼太宰治也没去,太宰治躲到中原中也的房子里,在那喝酒

         在第二天的时候,一些其他的小部下想来看看中原中也的坟墓,却发现坟被人刨了,中原中也的尸体也不在了

         在另一边,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的身体里注射了一些福尔马林,看啊,这下你的身体就不会腐烂了

 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在飞机上,“先生,请问就是你的朋友嘛?”一个飞机上的小伙子问向太宰治,“不是,他是我的爱人——不过他睡着了”太宰治温柔地看向中原中也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以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好吗?”前座位的一个女孩子抱着另一个男孩子的手,“好,好好都依你”那个男孩子宠溺的摸着她的头,旅行吗?太宰治看着他们心里不禁回忆起以前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 “chuya~你说我们以后结婚了要干什么呢?”太宰治趴在桌上问道,“………我想去旅行”中原中也仔细的想了想,然后回答道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个国家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中国”

        回忆起以前的事情,太宰治不经意露出微笑,现在我带你去实现愿望

        下了飞机之后,太宰治找了一个地方住了下来,然后打算出来走走,太宰治路过一家婚纱店,看中了一套红色嫁衣,他觉得那件嫁衣很适合中原中也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直接把那套嫁衣买了下来,回到自己住的地,太宰治小心翼翼的帮中原中也换上了新娘服,而他自己换上了新郎服,“看啊!多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从网上查了中国古人婚礼的过程,“原来中国古人结婚是这样子的”太宰治把中原中也抱上天台

       “一拜天地”

       “二拜高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夫妻对拜”

       “送入洞房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做完所有流程,他好像恍惚看见中原中也在向他招手,太宰治慢慢的走向中原中也,中原中也向太宰治笑了笑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这一切全都是太宰治的想象,现实,太宰治抱着中原中也从楼顶跳了下来




被骗了,其实是小刀子

最近听《囍》听的有点入迷了,所以我想写一个,刀子不香吗?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gF丶梦希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